close

 

 

每每總是訝異於好萊塢電影劇本的蓬勃多元,似乎永遠看不完的戲,拍不完的電影;而好萊塢永遠有好的導演、編劇、演員來讓任何一個平凡的故事填補所有令人感動的微末細節,這就是人性的光輝、藝術的極致和普世的價值所交結呈現出來完美成果,而我身為一個影迷,我衷心佩服!

我愛看電影,就如每一次的人生,交織在我眼前經過;每一次的感動,就如同一次新的沐浴,讓我充滿動能。

每一部好的電影,就是我生命中的好夥伴,陪我度過每一個幸福或不幸福日子;每一個喜愛的大明星們,都在我心裡佔據了一個個重要的位子,是的!就是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在不同的時空裡、角色裡、幸或不幸、活著或死去、卑微或者淒厲、或快樂如同上帝,邪惡如同撒旦,或虛幻如同外星人!是呀,你們都存在,在「這個時空」裡,而我,也生活在「這個時空」裡!

達斯汀霍夫曼、艾瑪湯普遜都是老牌不可多得的戲精,由他們兩位主演的電影,我說什麼也要去看的,精確的詮釋角度,生動的演技展現,都會讓這部電影渾然天成的,4/10我們就電影院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