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k1.jpg

話說上禮拜天帶著Hank逛建國花市時,突然感覺有人用手指在我肩膀上戳了幾下,說真的有時會感覺不太好勒?一轉頭原來是個老外,Excuse me, do u speak English? 當然我的回答一律是Yes, a little. 喔,a little. 老外一副很了解的樣子,大概大家都會說a little. 原來他看我帶著Hank所以想問問我哪裡可以找到米格魯,他也想養一隻!

真是很開朗也有點「天真」的外國人,尤其是用手指戳我的那個動作。不過了解他是想養一隻米格魯後,我也樂得幫忙,用癟腳的英文交談了一下,原來他們不管在寵物店或是收容所或網路上,都找不到可以購買或領養米格魯的訊息,當然網路上都是中文對他們也是個障礙,當下我就自告奮勇地要幫他們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囉,所以在這裡要請各位網友幫忙,如果知道哪裡有米格魯要送養的消息,請不吝留言囉,我會把訊息轉給這位老外!

這應該是一對來自德國的夫妻,老公在位於南港園區的西門子公司上班,職位似乎還不低,Senior Director! 想要找一隻體力佳的米格魯與小孩為伴,他們可能不知道米格魯會有多搗蛋吧!!不過不管啦,從他們堅持只想要養米格魯來看,似乎是蠻認真的,在這邊就等各位的消息了,能夠多解決一隻流浪狗的問題,就是對台灣盡一份心意囉!!

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