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利亞的玫瑰」這家曾因周侯戀光顧而名譟一時的餐廳,現今已經大不如前囉!

原來的經營者與後來加入的增資股東因為經營理念不合而大打出手還上了報紙地方新聞,互控的官司可能到現在還未了!原股東還不惜印製夾報海報說明原由,大概住在新店的人都知道了吧。

目前兩人已經拆夥,原址已經由後來的股東更名為「水岸傳奇」繼續經營。而原股東則在碧潭吊橋入口處(新店路上)以原名「瑪利亞的玫瑰香料廚房餐廳」另闢場地營業,兩家正好隔著碧潭吊橋「相互輝映」。

不過,兩家吃下來的感覺是半斤八兩,都脫不了那種風景區就是搶錢的印象,如果真的想要品嚐義式餐點,建議還是到比較道地的餐館享用,到這邊來的話就點點飲料過過癮就可以了!



門口的樣子



店內



由內往外看



辣味鮮蝦麵



蔬菜麵



加150元套餐有一杯果汁和一份蛋糕



菜單(我點的鮮蝦麵跟圖片中的蝦size差很多)

如果一定要選一家來吃的話,建議選這一家,起碼有一點義式的樣子,另一家就不建議了,好像是中餐的炒麵師父轉行來炒義式麵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