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麵店裡外看起來都有點懷舊的氣息,賣的麵食也有那麼一點令人懷念的味道。

木製的外牆,桌椅,內裝配合起來似乎讓人重回民國5,60年代的小麵館氛圍。酸辣麵是一絕,小菜種類繁多負責敲開你的味蕾,吃了很多次了,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哪裡好吃, 但是就是得定時來報到!




酸辣麵,辣醬非常獨特,辣麻酸甜恰到好處,一定要吃過才會瞭解!



很特別的小菜,醃過的小黃瓜加花干,超新鮮,配上醬料,好吃!



小菜醃漬蓮藕,不苦不澀,超清爽!




泡菜不同於台式的口味,酸味重,有花椒的味道,應該是北方菜的作法。




入口處放小菜的地方,種類很多,價格不便宜,記得是50元一盤起跳。



店內煮麵和櫃台點餐的地方,不能在位子上點有點奇怪,點完之後櫃台會用聽不懂的暗語通知煮麵台下麵,點小菜之後也要讓櫃台看一下好記帳,也是很不方便的地方。(跟一般店拿了菜單直接點的方式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櫃台小姐有行動不方便的問題,客人只好多跑跑腿囉!

除了酸辣麵還有牛肉麵、蹄膀麵、榨菜肉絲麵、素椒麵、炸醬麵等等之類的麵食。

小菜比麵貴,不過不點小菜就沒意思,是一間家族味道很濃的大陸北方口味的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